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沐浴慈爱

感谢主恩

 
 
 

日志

 
 

思念 7P  

2012-11-20 22:49:11|  分类: 感 悟 随 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思念 - 沐浴慈爱 - 沐浴慈爱

 

     人从出生开始,就伴随着父母、亲人、友人及爱人的思念成长。思念象空气、象风、象雨细细密密地浸湿、渗透在生活细节中;渗透在静思、孤寂中。一段美好的回忆;一场美丽的邂逅;一段缠绵的情感;一个温暖的故事,都构成了思念的元素。思念象一个个美丽的音符,将亲情、友情与爱情,串联起来,谱写成一首首美丽动人的歌曲。让谱写者、传唱者、倾听者都感受到无比的温暖。

思念 - 沐浴慈爱 - 沐浴慈爱

 

      人赤条条地来到这世界上,本是孤单无依的,是这思念酿出无限的情感。思念成为一个人好好活下去的理由,成为个人奋斗的动力。物质世界因为有了思念,才组成含情脉脉的人际社会。每天我们混迹在钢筋水泥构筑的高楼大厦里;每天我们穿梭、忙碌于冷冰冰的工作琐碎中。唯有思念才能唤起我们对曾经发生的美好生活的回忆;唯有思念才能填补日益枯竭的心灵空间;唯有思念才使我们的眼前出现五彩斑斓。思念 - 沐浴慈爱 - 沐浴慈爱

 

      快节奏的现代生活,挤占了人们交往联系的空间,而小小的网线又让人们的思念肆意滋长。思念有时象晨曦中的朝霞,明媚透亮,但转瞬即逝;思念有时象蓝天上漂浮的白云,自由随意;思念有时象层层叠叠的山峦,丰富而多彩。

思念 - 沐浴慈爱 - 沐浴慈爱

 

     思念是一种情绪;更是一种情感。如果不将其表达出来,深藏心中或纠结其中,或甜蜜、幸福;或痛苦、无奈,冷暖自知。而被思念的人,无疑是幸福的。因为,思念是当事主体对人或物的想念。能被人思念,或者是因为被他人所爱;或者是因为你在他人生活中已留下了深深的印迹;或者是因为你能给他人带来温暖,有让人思念的价值。

思念 - 沐浴慈爱 - 沐浴慈爱

 

思念是可以被感知、被接受的。思念只有及时地表达出来,才是有意义的。要知道,每个人都有思念与被思念的需要。试想,如果在你的一生中,只有工作、金钱与物质,没有情感、爱与人脉的支撑。那么,你还有继续生活、奋斗下去的动力吗?人生还有什么乐趣、温暖与幸福可言? 

 

思念 - 沐浴慈爱 - 沐浴慈爱

 

思念家乡、爱人、亲人的歌曲千万首,唯有自己心中的思念,才是经久不衰的,才是永恒的。秋月静思,将浓浓的思念汇成轻松浪漫的歌曲,与皓月相聚,将清辉挥洒人间,让所有能感知的人们,在心底留存一份温暖与感动!

思念 - 沐浴慈爱 - 沐浴慈爱

                                                         

                                                                       鳕鲱鮩鲒

  评论这张
 
阅读(3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