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沐浴慈爱

感谢主恩

 
 
 

日志

 
 

网络里 只要快乐 不要伤害  

2012-09-01 06:53:59|  分类: 感 悟 随 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薄粉紅紗甜美的誘惑 - 玉郎 - 心有快乐事 分享有缘人

网络里 只要快乐 不要伤害

【免抠PNG素材篇】漂亮细腻的仿真植物免抠PNG素材 - 浪漫人生 - .

 

 网络里,只要快乐,不要伤害, 我们接触网络,任何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网络之友。网友是真假、善恶、美丑并不是我们一时半会就能有答案有结果的,因为人性是复杂多样的,自己的思想与态度不能代表对方的思想和看法是否和自己一样,我们没有权利与资格要求别人如何做、如何行、如何想;而唯一最有把握的就是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做、如何行、如何想!
 

薄粉紅紗甜美的誘惑 - 玉郎 - 心有快乐事 分享有缘人


     既然人性是多样的,也很自然会出现原来的好朋友或者是老朋友,今天又成为敌对者或是诽谤者,甚至是颠覆你的人。当这种正常情况出现时,倘若你总是感觉失望、恼怒、伤心、悲哀..... 那么只证明你对网络还不是很理性的对待。人与人之间有矛盾和误解很正常,关键是矛盾与误解出现时,彼此之间是否用心沟通和交流,如果用心沟通过与交流过了,矛盾与误解依然存在时,那么就需要学会选择坦然和放弃了。

薄粉紅紗甜美的誘惑 - 玉郎 - 心有快乐事 分享有缘人


    曾经记得有朋友说过一句话:“真正的朋友是时刻学会为对方着想而不是伤害!”倘若你认为某人不值得你为友时,那么你最聪明与智慧的方式就是选择放弃与远离,用一种沉默来对待,因为一个人并不因另一个人的否定就代替自我真实的全部,更何况自己不是生活在别人给予的标准里,更多的还是自己给予自己的一个标准。有时保持沉默与远离其实比争吵不休更明智。
 

薄粉紅紗甜美的誘惑 - 玉郎 - 心有快乐事 分享有缘人


       倘若因某人无意中伤害了你,也不要彼此指责恶语相对,你在伤了别人的同时也伤了自己,甚至在某些时候让自己原本在别人眼里留下的一点好印象也给抹上灰色阴影而消失...... 走进网络,人人都希望在网络里至少收获一份开心、一份快乐、一份放松、一份愉悦的心境,甚至我们也渴望真正收获一份至真至诚的朋友之情。可我们无法否定有一点,网络之中因人的思想、个性、态度、目的等不同,从而也就构成了网络中人与人之间关系的多样性。

薄粉紅紗甜美的誘惑 - 玉郎 - 心有快乐事 分享有缘人



 


                                                                                    点击进入《美术大家》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