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沐浴慈爱

感谢主恩

 
 
 

日志

 
 

我每静念那十字架 救主真流血  

2012-11-28 18:10:33|  分类: 赞 美 诗 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感恩节,我要感谢耶稣基督创造宇宙万物供人类享用,感谢祂为我们被钉十字架上!祂亲身但当我们的忧患,背负我们的痛苦,因祂所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因祂所受的刑罚我们得平安.感谢主耶稣,感谢你拣选了我,住在你的殿中,是多么的有福。我们无法稍还主爱的债,只有“奉上一生,聊表此心感戴。 

我每静念那十字架 救主真流血 - 沐浴慈爱 - 沐浴慈爱

 

 

我每静念那十字架,并主如何在上受熬,

哎呀!救主真曾流血?真曾舍命亡躬?

他肯牺牲他的超越,为我这个小虫?

他在木上那样哀叹,可是为我罪愆?

怜悯何满!慈爱何泛!恩典何其无边!

难怪太阳立变暗乌,隐藏一切荣光,

当神基督造物的主,为人担罪而亡

当我看见他十字架,也当隐藏羞脸,

心当溶化发出感嗟,眼当流泪自贬。

但这满腔忧伤,不能稍还主爱的债
主我在此奉上一生,聊表此心感戴。

    

                                                                                   


 

我每静念那十字架 救主真流血 - 沐浴慈爱 - 沐浴慈爱

爱既如此奇妙深厚,当得我心、我命、所有。 

  这是另一首以撒华滋所写关于十架救赎的诗歌,也是为历代圣徒所宝贵的。被神所大用的失明诗人(Fanny Crosby)就是因听这一首诗歌,受感动而接受主的救恩。当圣灵将基督的十字架启示在人心里时,一定同时发生两个结果:一面是当人在启示中看见十架异象时,圣灵就将神的爱浇灌在人心里;另一面当圣灵将人带到十架跟前时,人才会真正觉得自己的卑微可憎,罪孽的深重可怕,对主的大爱觉得亏欠和感激,因而将自己完全奉献在主手中,这一首诗真是写透了一个人在圣灵启示的大光中,看见主救赎大爱时的感觉和经历。

第—、二节说到当他真看见十架救恩时所生的震惊!启示和知识是完全不同的两个境界,这一个启示在我们灵里产生何等的能力、热爱惊奇!竟然肯又竟然能为我这样一个小虫,舍了他尊贵的生命!第三节说到十架所产生影响力的伟大,整个宇宙整个旧造都被神的大爱所震动!而第四节是整首诗的最高峰:“当我看见他十字架,也当隐藏羞脸,心当溶化发出感嗟,眼当流泪自贬。”使我们的心溶化,使我们的眼流泪,使我们憎恶自己羞愧无比!末了一节是自然的结果,我们无法稍还主爱的债,只有“奉上一生,聊表此心感戴。”但愿每逢我们唱这首诗的时候,圣灵再一次领我们到加略地。

点击进入 耶稣基督

                                                                                                       鳕鲱鮩鲒 

  评论这张
 
阅读(4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